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退出不褪色,扬帆正当时——天水郡站欢送冬季退出消防员

时间:2021-01-02 18:3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万般相聚,终须一别。1229日,天水郡举行消防员退出仪式,告别营区,告别红色战车、告别朝夕相处的队友,告别那曾经洒满汗水的战场,为消防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谈心谈话——支队副政治委员王晓霞详细了解了退出消防员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有无困难之处,并结合自身的红门生涯,积极引导退出同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对退出消防员在消防队伍兢兢业业、刻苦奋斗,为辖区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走出红门步入社会后能迅速调整状态,敢于迎接挑战,不断充实自己,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退出座谈会——退出消防员在会上做了深情离站赠言,讲述自己12年来在消防队伍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即将离开的不舍之情。他表示,会把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去,不断完善自己,永葆消防员本色,留站消防员也为退役消防员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并表示会带着共同的梦想继续勇往直前,继续竭尽全力为党和人民保驾护航。指导员梁伟代表消防站对退出人员为消防站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回到家乡后,要继续保持、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继续抒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合影留念——为了纪念退出消防员为消防事业所做的贡献,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与离队消防员合影留念,回忆一起并肩战斗的那些岁月,记录那永不磨灭的战友情谊,一份份营区宿舍楼、训练塔、岗亭的红门情思,一幅幅曾经并肩战斗的场面,一阵阵涌上心头,退出消防员触摸着营区内的一草一木、红色战车、防护装备、握着曾经抱过的水枪,眼里饱含着热泪。

来时意气风发少年郎,心之所想、梦之所向;走时铁血英雄汉,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消防站全体人员祝福退出消防员,愿在今后的道路上用消防赐予你们的铁骨钢肩,去翻越一座座人生路上的坎坷大山,迎接新的挑战。未来的星辰大海请带着热血继续前行!

 nEO_IMG_1.jpg

nEO_IMG_DSC_0024.jpgnEO_IMG_DSC_0032.jpgnEO_IMG_DSC_0036.jpgnEO_IMG_DSC_0048.jpgnEO_IMG_DSC_0053.jpgnEO_IMG_DSC_005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