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集体学习

时间:2021-01-02 18:3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指战员思想教育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作用,让全体队员深刻领会先进典型事迹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思想觉悟,激发指战员工作热情。1218日,麦积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体学习部局消防政工电子杂志《精彩火焰蓝》。

本期学习杂志以“红门工匠”鲁文贵为学习榜样,其中设有学“习”进行时、时政要闻、队伍要闻、封面人物、红门党建、一线速递、智慧消防、遂行政工、青春风采、“蓝朋友”故事会、身边“好榜样”、环球消防、消防文化、心理健康、诵读经典、“漫”说消防、镜头“话”消防、应知应会、封底队站等19个栏目。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一个个动人的画面让指战员们看的热血沸腾,听的振奋人心。学习过程中,全体指战员还围绕封面人物鲁文贵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交流讨论,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对消防事业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通过学习《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精气神,有效调动了指战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做好下一步的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利用《火焰蓝政能量》微信公众号平台素材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用多种方式抓好日常思想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