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习全会精神 引领队伍航程——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专题学习

时间:2021-01-01 23:1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根据支队关于转发《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14日,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专题学习。

课上,大队主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国家发展大势的相关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章节及“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章节。集中学习后,参会指战员围绕“如何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给消防救援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指战员们增进了对我国发展大势的认识,进一步理解改革、认同改革、投身改革。有利于树牢全局思维、胸怀“两个大局”,聚焦走新时代中国特色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建设新路子,对标“主力军、国家队”定位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确保改革过渡圆满收官。下一步,大队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nEO_IMG_6H1A298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