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1-01 22: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指战员思想认识,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收到支队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消防站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重要政策措施,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根本要求,着力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并重点围绕“政策推动六个特点”专题学习研讨,深化学习效果,高要求推进消防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活动中,采取宣传教育、原文解读、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全体指战员深入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要义。创新学习形式,将会议主要精神布置在走廊电子屏幕上,让指战员随时看一看,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学习效果,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利用班务会、党团活动、休息间隙等点滴时间,通过骨干领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撰写个人心得体会,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坚定指战员的理想信念、初心信仰。
  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指战员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日常训练、演练、救援出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实际行动。结合学习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知识问卷等活动,确保学习活动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