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站开展负重登楼训练持续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

时间:2020-12-29 15:0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队站体能素质,提高消防站指战员对高层建筑火灾救援扑救的综合能力,1228日下午,天水郡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负重登楼训练。

为防止训练过程中出现意外拉伤,训练前,值班班长组织指战员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对负重登楼科目的动作要领和各种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亲做示范。指战员们背空气呼吸器,手提水带,身穿战斗服,随着班长的一声令下,参训人员向训练目标急冲而去。指战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虽然个个都汗流浃背,却依然积极拼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身体的极限,真正体现了消防指战员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形成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通过此次负重登楼训练,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指战员的训练热情,更有效提升了扑救高层建筑火灾的登高战斗力,为今后圆满完成救火救援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