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安保一线展风采 武都消防在行动——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武都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保先进典型:马喜能

时间:2020-12-23 22:5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消防安保工作开展以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放弃休息,竭力备战,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以消防安保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此次消防安保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马喜能,1984年12月生于甘肃武都,中共党员,2002年12月入伍,2019年4月转业安置到陇南市武都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从事文员工作。

2020年“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消防安保工作开展以来,作为大队文职人员积极学习落实党委会议精神和要求,他能深刻认识到此次消防安保任务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端正,服从工作分配安排,积极协助大队领导制定消防安保方案和计划;行动上主动分担工作,任务分配随叫随到,同带队干部一起对涉会场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对场馆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凡事从细微入手、严格认真。期间共整理完善相关资料6份,随队检查涉会场馆及社会企业单位32次,发现并指导整改问题隐患19处。

马喜能同志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他曾是一名服役16年老兵,更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消防文员,他始终坚持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以并以此来激励和要求自己。刚进消防接触到新的工作环境,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他积极向大队领导和老同志学习请教,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平日里注重日常训练和个人业务能力的提高。尤其是和家属两地分居,在几次回家探亲的路上因工作需要被紧急召回,每次回来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积极主动、任劳任怨。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马喜能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坐在办公桌前干好本职工作,外出检查认真细致,消防宣传工作扎实有效、服务周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表现,在平凡而又神圣的 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