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冬至包水饺 饺香飘营区——天水郡站组织包饺子喜迎冬至

时间:2020-12-23 22:4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俗语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丰富消防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让全体指战员感受到家的温暖。1221日下午,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包饺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冬至”节日。   
在食堂内,指战员们聚在一起,有擀面皮的、包饺子的各司其职。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屋内却一片温暖,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场面温馨。没过多久,一盆盆热腾腾的新鲜饺子出炉了,大家尝到了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饭桌上,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指战员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战友之间的友谊,还使指战员们切实感受到消防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栓心留人的营区氛围,缓解执勤训练所带来的工作压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