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12-18 10:0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新修改的宪法作专题辅导。

讲座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对中央关于此次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讲座在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新修改宪法的核心要义很有帮助。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志愿者,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nEO_IMG_法治思想.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