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感念和平 珍惜当下——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上甘岭》

时间:2020-11-30 09:1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铭记历史,铭记英雄,提升全体指战员的爱国情感。11月27日下午,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上甘岭》。

照片 (1).jpg照片 (2).jpg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进入关键的决胜阶段后,美军一方面开展谈判,一方面暗中调集大量军队,发动突然袭击,双方在上甘岭阵地展开殊死搏斗,面对比我方多得多的敌军,以及坑道中恶劣的环境和断粮断水的危险,志愿军没有退缩,顽强抵抗,坚守阵地,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在观影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相互分享观影心得,感念和平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必须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继续在消防工作中发光发热,为自己热爱的消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电影活动,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我们身为新时代消防员,每一项工作就是一场攻坚战,将认真学习、弘扬上甘岭战役精神,拿出敢拼敢冲的劲头和不怕牺牲的付出,认真较真、严实苦干,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技能。

照片 (3).jpg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