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肃州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夜间训练

时间:2020-11-20 15:1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切实提高指战员灭火救援能力,进一步增强指战员体能,11月18日晚,天水市肃州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夜间训练。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04105456.jpg

在训练前,首先由队站干部及值班班长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热身活动,考虑到天色晚,气温低的条件影响,队站干部要求,活动要充分,切勿发生训练事故,将身体完全活动开,避免在训练中出现扭伤等现象。随着训练的开始,指战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之间你追我赶,这一次你比我快,那我就要下一次就要超过你,形成了一种良好的训练氛围,也使指战员的业务能力、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04105505.jpg

通过此次夜间训练,不仅提高了指战员在战斗任务中的救援能力,也为将来的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