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通道划线标识工作

时间:2020-11-20 09:1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切实解决消防通道被堵塞、占用等问题,扎实推进“生命通道”集中治理活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11月19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管、街道、等政府职能部门对物业小区内的消防通道进行了施划。

nEO_IMG_1.jpg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多次深入住宅小区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协助辖区物业管理单位在小区消防通道出入口和路面以及两侧设醒目标志线,设置警示标识、标牌,确保鲜明醒目。同时,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督促物业单位要通过小区宣传栏、上门入户等形式对业主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一旦发现堵塞、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要通知车主及时挪车并整改,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物业企业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对单位内符合条件的地方施划停车线。施划过程中严格划线标准,用热熔胶力求将线位划得清晰规范、醒目直观。并提醒广大业主:占用消防通道,不仅影响消防救援,更是违法行为,保障消防通道畅通是每个业主应尽的责任。

nEO_IMG_2.jpg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生命通道”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消防通道管理,引导居民正确停放车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问题。同时,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安全通道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