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通信保障训练

时间:2020-11-18 11:3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切实提高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应急通信保障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通信保障工作,11月8日,天水市七里墩消防站组织应急通信保障分队进行直调直报专项训练。
  此次训练采取“紧贴实战、考训结合”的方式,重点开展基础通信器材装备的操法训练、应急通信直调直报、无人机航拍全景图制作等科目的学习与训练。通过4G单兵和指挥视频进行应急通信训练,确保每名通信保障人员都能熟练操作使用4G单兵图传、布控球、卫星电话、无人机、便携式发电机、应急照明灯组、手持台等应急通信保障装备。以便随时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能“拉得出,打的赢”,能够更加规范通信保障分队“直调直报”拉动流程,提高其装备携行、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增强队伍的战备意识。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以此次直调直报训练为契机,继续加强通信保障训练,提高通信作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将训练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以实际行动开展应急通信专业训练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