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楼层内攻操训练

时间:2020-11-18 11:3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全面提升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打牢指战员业务基础,11月13日上午,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楼层火灾内攻操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为队员详细讲解了楼层火灾内攻操的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操作过程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稳中求快。随后,站内干部首先明确了此次训练的目的及要求,要求全体指战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实战需要出发,把训练场当火场认真对待此次训练,把成绩练出来、把暴露的问题查找出来、把成功经验总结出来。训练中值班干部对每个动作进行规范,严格按照训练要求,不减少步骤,不降低标准。参训队员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火热的训练激情。
  通过此次训练,使参训队员掌握和巩固了楼层火灾内攻操的动作要领,夯实了队员的基础业务技能,队伍的灭火救援能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今后完成好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