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时间:2020-11-18 11:3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良好的体能是一支消防队伍的基石,为进一步提高站内全体指战员的综合身体素质,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体能训练不掉队"的原则,11月10日下午,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在训练前,值班干部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科学施训,确保训练工作安全稳定。做好热身活动,杜绝发生训练事故,运用多种手段,提高队员训练积极性。二是加强体能训练,筑牢根基练硬功。随后,全体队员在值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在训练过程中,队站干部针对耐力、爆发力及手臂力量方面的薄弱环节,科学组织,组织开展了俯卧撑、双杠杠端曲臂伸、单杠二练习、等一系列基础体能训练科目,并且要求全体队员在训练中要严守训练纪律、对照训练规程与要求,争取每个人都全力突破自己的极限,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切实提高自身体能素质。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训练积极,态度端正,以良好的姿态投入训练中,队站干部更是以身作则,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体能强化训练,提高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强健了全体指战员的体魄,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保证队伍圆满完成灭火救援的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