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专职消防队员集训工作(八)——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11-17 10:4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做好新训专职队员的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掌握新同志的思想动态,确保新同志思想高度稳定、安心工作,11月16日晚,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新训专职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照片 (1).jpg

宁远消防救援站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掌握新同志的生活习惯、生活环境、入队动机等基本情况,并对“为什么当消防员”“为谁当消防员”“怎样当好消防员”进行教育引导和交流。随后,就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指战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队伍作风纪律,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以神圣的消防事业为荣,以队为家;二是作为新同志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训练上要互帮互助,同时要像老同志多学多问,尽快掌握好技能本领;三是工作与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干部反映,以及时解决遇到的难题。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不仅使新同志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有助于消减新同志的心理压力与疑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进一步夯实了队伍的安全稳定。

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