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七人普”普查员对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平同志进行人口普查

时间:2020-11-11 10:3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19日下午,在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力推进之时,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普查员前往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平同志办公室进行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nEO_IMG_人口普查21.jpgnEO_IMG_人口普查22.jpg

宋建平主任以普通公民身份参与了此次普查登记工作,普查员详细询问了其个人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住房情况等,宋建平主任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各类普查指标,并签字确认提交上报。

最后,宋建平主任强调了此次人口普查的意义极其重要性,并询问了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普查员要克服一切困难及时、准确地做好普查工作,并当场号召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要配合好普查人员的工作,让我市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赵明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