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体能 促发展—清水大队组织文员开展常态化体能训练

时间:2020-10-11 00:5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及全体消防文员体能综合素质,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组织干部及消防文员开展常态化体能训练。体能训练以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跳绳(女)等体能考核项目为主,每人每开展不少于30分钟的体能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带训班长带领大队领导及文员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的情况发生。针对个人身体素质不同,安排不同的训练量,稳步增加训练强度,合理安排训练科目。训练过程中,文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达到了锻炼身体,展现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及文员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干部及文员的训练热情,又互相交流思想,增进了团结互助的训练热情,营造了一种浓厚的训练氛围,有效激发了文员不服输,不怕苦、敢于挑战的精神。大队干部及文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体能训练为契机,全面掀起体能训练热潮,并决心进一步扎实工作,忠诚履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