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弘扬爱国精神 扛起使命担当—秦安消防组织开展“建国71周年”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0-09-27 01:0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文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队全体人员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秦安消防以“纪念建国71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  扛起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活动。

在制作过程中,大队全体人员围绕着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绘画、书写和排版等方面的特长和爱好。每幅作品由队员自由发挥其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选定内容并对手抄报进行布局、排版等一系列花样设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创作出了一张张内容生动丰富、构思巧妙精致、色彩缤纷亮丽且饱含爱国激情的精美手抄报。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绘画知识,也使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有效的培养了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

此次制作手抄报活动效果良好,深受大家欢迎,今后大队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大队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大队内形成敢为人先、奔跑追梦、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