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牡丹镇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牡丹镇“数字乡村平台启动仪式”9月19日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21 04:3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张延寿)9月19日,天水市秦州区牡丹镇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牡丹镇“数字乡村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天水市秦州区人大副主任刘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牡丹镇党委书记安永平为丰收节致辞,牡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会明介绍牡丹镇民俗文化、特色产品产业发展及消费扶贫情况;镇人大主席张强强及区商务局、区电子商务协会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实施,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

近年来,牡丹镇党委政府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每年举办一次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按照“务实、开放、共享、简约”的要求,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开展喜闻乐见的丰收节庆祝活动,通过活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弘扬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中国农民的伟大创造,激发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真正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真正做到农民的节日农民乐。

范会明代表牡丹镇党委政府与秦州区电子商务协会签约,达成共同推介销售牡丹镇农产品的战略协议。

参加活动的区镇领导为示范合作社和最美家庭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牡丹村、辛家沟村民俗文艺队联手区文艺工作者为活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牡丹镇31个村数千群众参加活动。

作者简介:张延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新联会员、网络人士分会理事,甘肃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理事,人民文艺网天水市采编中心主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