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16 15:4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915日,大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大队教导员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教导员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指战员一定要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以学习好、贯彻好这一著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在案头、反复研读,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真正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