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紧急拉动训练

时间:2020-09-15 20:2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切实提高全体指战员应急救援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队伍管理精细化水平914日,宁远消防救援站紧急拉动训练进一步提高基层指战员快速反应能力。

值班干部在队员们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拉响警铃。随着急促的警铃响起,宁远站全体队员迅速集结出动、着装登车,全体队员集合完毕后,指挥员对车辆出库时间、中队指战员手套、头灯、呼救器等个人防护装备进行细致检查,并对车辆器材装备的操作进行了提问和实际操作。

最后,针对突击拉动出现的问题,指挥员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要求:一是全体指战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拉紧箭在弦上这根灭火救援准备弦;二是全体指战员要及时对所有执勤车辆、器材装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确保车辆始终油、水、电、气充足,器材装备时刻完整好用;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操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个人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安全防护装备完整好用,坚决杜绝作战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拉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指战员的纪律作风和战备意识,加深了全体队员协调作战的能力,提升了队伍整体实战水平,为辖区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