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0-09-15 20:1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刻学习《关于全省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上半年典型违纪案件的通报》,教育引导指战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严守纪律的自觉性,推动队伍风纪建设纵深发展,98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再次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全省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上半年典型违纪案件的通报》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展开讨论,认真查找分析自身的不足。会议要求,全体指战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牢记法律和纪律“高压线”,要坚决做到纪律严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将政治纪律作为根本遵循,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预防和杜绝发生违纪违法问题,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