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彻底整治街道乱象--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联合秦州区综合执法局集中治理新华路

时间:2020-09-07 22:1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加深入人心,让市民有个干净、整洁、文明的购物环境,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联合秦州区综合执法局针对新华路商铺的各种乱象进行了一次彻底治理。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新华路经营门店倚门摆摊、占道经营、门口杂乱、违法广告、自行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治理,同时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宣传。

此次治理得到了新华路商铺经营者的理解与支持,大家都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所有人都应积极响应,大力支持。让环境优美、适宜人居的天水形象深入全国人民心中。

(赵明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