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与瀛池社区长仪东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7 22:1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不断促进双拥工作开展,搞好警民共建,创双拥模范单位, 进一步加强警民团结,增进民关系,使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94日上午,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与瀛池社区长仪东区党支部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与社区的各位代表共同对瀛池路段上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随后,为普及和提高社区人民的防火意识和应急救援逃生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身边火灾事故的发生,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人员对社区代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根据社区自身的特点,就火灾基本常识、社区常见火灾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如何开展消防工作、如何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常见固定消防器材、如何逃生自救常识等多方面知识,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通过打扫街道卫生,不仅保障了双拥工作的正常开展,更是向外界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的形象。消防指战员与社区代表展现出了双拥共建劳动的热情,极大地增强了消防救援队伍与辖区人民的情谊。通过对社区代表消防知识的培训,使广大群众掌握了更多消防知识,对消防工作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