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项目之奋斗巷社区“众友爱乐”民乐乐器免费辅导中心

时间:2020-09-05 22:0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项目名称

“众友爱乐”民乐乐器免费辅导中心

二、项目的意义

通过免费培训学员,让大家了解我国优秀的民族艺术文化,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以民族乐器学习作为传承和发扬我国的民族精神的突破口。

项目类别

群众艺术

四、项目受众

辖区内所有儿童、民乐乐器爱好者。

五、实施单位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

六、项目内容及安排

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民乐老师义务对辖区内有需要的儿童及民乐乐器爱好者进行免费培训,让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民乐乐器学习,组织参与各类民族器乐表演活动,普及各类民乐知识及乐器发展历史,提高青少年儿童及爱好者的对民族的了解和音乐修养

七、活动流程

每周周末免费培训一次,为老师排课,让代课老师根据学习课时自己安排学习内容组织一对多人进行集体学习。

八、项目进展情况

奋斗巷社区“众友爱乐”民乐乐器免费辅导中心建立以来,已组织开展了多次免费培训活动及演出活动。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创新培训模式发展培训内容,持续发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艺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