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2 23:1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天水市秦州区光明巷社区近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各小区上门入户,向居民发放《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倡议书》同时,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100%,确保入户宣传率达到100%,参与率100%,群众满意度100%。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参与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