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谈心活动

时间:2020-08-27 14:4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掌握指战员的思想状况,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及日常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826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谈心活动。

谈心过程中,政治指导员梁伟、副站长杨天祥与指战员进行推心置腹的交谈,对近期的训练、生活情况、思想状态进行了全面摸底。详细询问了指战员在单位和家中存在的思想包袱和困难,把自己对单位、自己的问题和好的意见建议大胆说出来,努力解决思想困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队站管理氛围。指战员在谈心中畅所欲言,指导员一一听取,积极为指战员排忧愁解疑惑,指引他们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要端正思想、安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使此次谈心活动达到实际的意义。

通过谈心活动,准确把握了指战员的思想动态,确保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