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活跃队站气氛 丰富业余生活——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观看电影

时间:2020-08-27 14:3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指战员日常文化生活,加强队伍文化建设,提高指战员们的积极性。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电影。 通过组织指战员观看影片,让队员们在繁重的执勤任务中放松心情,提高队员们的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执勤战备中。

当前救援站执勤训练任务繁重,全体指战员将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持续承受着较大的心理压力,为缓解指战员身心压力,引导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队伍安全稳定,救援站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丰富队员日常期间文化生活。 

此次观看电影,不仅活跃了队伍文化、丰富了队伍生活,也调节了指战员长时间执勤战备而出现的身心压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