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王学斌到天水抢修中心开展提质增效主题教育调研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19 13:2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为持续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展顺利。89天水分公司副经理王学斌一行到天水抢修中心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调研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同时表达组织的问候与关怀,提振员工信心,鼓舞队伍士气,激发员工的干劲

会上,王学斌提出了提质增效勇担当,管理效益上台阶的主题,并与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引领员工应对低油价,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大讨论活动。同时王学斌谈到,面对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油价断崖式下跌冲击,石油生产和经营状况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困难面前能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立足本职岗位精细生产、挖潜增效,克服困难完成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下半年,分公司的生产任务依然繁重,希望驻守现场的所有干部员工积极联动,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管道生产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做到积极主动应战、多措并举迎战、全力以赴出战,以战胜严冬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石油寒冬攻坚战。

随后,王学斌指出:正值油气管网改革之际,石油企业致力于寻求发展速度与提升质量的转折点,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将持续以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为抓手,遵循油气管道大改革、大变化、新形势的管理,引导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扑下身子带头干,员工群众群策群力,争创效益。在抢修作业现场,员工要有不怕苦累,从点滴做起,人人争当提质增效主力军,坚决打赢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攻坚战。

最后,为响应公司夏送清凉到基层活动,为防止一线员工发生高温中暑现象,有力促进抢修作业、岗位练兵活动的有序展开。王学斌一行为抢修中心员工送来解暑清凉慰问品,受到一线员工的广泛赞誉。同时王学斌要求一线干部员工要重视抢修作业安全,合理安排作业和休息时间,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在高温露天作业的情况下防暑降温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员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分公司领导下基层开展提质增效主题教育调研和夏季送清凉活动,让员工在工作、生活上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关怀,也增强了干部员工干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