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以赛促训积极推进夏训工作

时间:2020-08-16 20:0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根据夏训工作计划,秦安消防坚持以“求实效、强素质、增实力”为目标,内部设擂,以赛促训,助推夏训工作向纵深发展。

训练场上,对抗比赛的消防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此次比赛随机选取纵深灭火救人操作为比赛项目。比赛中,主官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参训,队员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出了当前阶段的训练成效。

当前,秦安消防内部设擂对抗比赛作为创新训练形式、检验训练成果的有效手段,已经形成常态化。通过内部竞赛,加强了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有效地增强了队员的业务水平,达到了检验夏季训练成果的目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