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文化进消防 书香飘红门—县图书馆走进消防队开展赠书活动

时间:2020-08-14 15:2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本书传递着对子弟兵的一份爱,一次赠书承载着人民对军队的一片情。730下午,清水县图书馆来到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全体指战员送来了120多册最新书籍,受到全体队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赠送的书籍品种齐全,内容涵盖了军事、经济、政治、文学、科技、技能等领域,程度适中,非常适合中队官兵阅读。队员们手捧着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眼神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深深渴望。

活动中,图书馆王副馆长一行人参观了大队的正规化建设情况,零距离参观体验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了解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器材使用及逃生自救方法,观摩了队员们的操法科目训练,参观人员频繁拍手叫好。随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大队图书室更换新书,并根据书籍类别进行分类归存,使大队的图书室焕然一新。

长期以来,图书馆和大队保持着和谐共建关系,救援站是图书馆的流动图书点,此次赠书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图书馆和大队共建关系的深入,也为下一步开展共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大队领导对图书馆的此次赠书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成为有理想、有文化、能打仗的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真正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好驾、护好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