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小菜地 大丰收——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心农场”结硕果

时间:2020-08-07 12:3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发扬消防队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使指战员牢固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的观念,丰富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自己动手种地劳作。

种植过程中,为提高“开心农场”建设质量,指战员们在保证完成灭火救援任务及训练工作的前提下,辛勤开垦菜园,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定期对菜园进行施肥、浇水、松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如今小小的种子已成长为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蔬菜”。目前菜园内的西红柿、辣椒、蒜苗、白菜等蔬菜纷获丰收。

通过在营区菜地上的劳动,既建好了大队的“菜园子”,也丰富了“菜盘子”。进一步加强了全体队员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大家热爱劳动、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丰富了营区文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