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行走中的博物馆”走进消防 为全体指战员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时间:2020-08-05 17: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指战员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近日,县博物馆走进张家川消防救援大队,为全体指战员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加贴近生活,博物馆带着精心准备的20多块展板,把丰富多彩的文化精品“移动”到了张家川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展览主要分三个部分:“历史文物”、“历史名人”、“革命历史”。博物馆讲解员根据展板内容分别为广大指战员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张家川的历史概况以及人文风情,讲解了出土文物本身的价值以及文物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示了张家川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指战员足不出户就有了到博物馆身临其境的感觉。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讲解让指战员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指战员的理想信念,满足了全体指战员的精神文化需求。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苦练业务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神圣使命,为实现张家川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