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2020-08-03 15:5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连日来,清水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干部及文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中学习。 

在不间断地学习中,大队全体人员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并认真做好了笔记,通过提问的形式,加深了全体人员主题教育内容的印象,使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学习中,大队领导提醒所有人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全体人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作一名合格的消防员。 

通过此次政治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启发了思维,明确了方向,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更加充实了自己。通过学习使全体人员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精神面貌和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通讯员:魏珊珊)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