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喜迎新入职专业森林消防队员下队

时间:2020-08-03 15:5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25日下午16时,清水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营区门口整齐列队,喜迎新队员下队。在热烈的掌声中,23名新入职专业森林消防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营区,老队员主动上前帮新队员提行李,并为新队员发放生活用品,帮忙整理内务,尽可能地解决生活所需问题。

  随后,大队长桑建军代表大队全体人员对新入职队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并对新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尽快融入新集体。二是要严肃纪律。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苦练本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对艰苦的环境,要主动适应,积极面对,不断锤炼过硬的本领。
  最后,副站长滚凌云带领新队员参观、熟悉了各库室,并组织新老队员进行会餐,再次欢迎新队员入队。
  此次专业森林消防队员下队,完善了消防队伍建设,充实了执勤力量,为清水大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队伍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