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为新招录专职队员发放被装

时间:2020-07-27 21:4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政府专职消防员被装管理工作,提高专职队员的训练热情,确保在各项灭火救援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实力。近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统一计划、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的原则,为此次新招录的政府专职队员集中发放了被装。

前期,大队已认真统计了全体政府专职队员的着装数量和型号,并及时对调整型号的人员进行数据修改和整理存档,确保数量和型号准确,保证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确保此次发放工作顺利完成,大队要求发放时人员分工要明确,严格按照标准,对前来领取服装的专职队员进行现场核对、试穿、签名领取,保证服装发放的准确率和适体率。并向领用被装的专职队员做出明确的着装要求,制式服装应当保持整洁,配套穿着,不得混穿,不得在制式服装外套便服。不得私自将着制服照片上传网络,不得将着制服照片用作社交头像。确保被装的保管与使用,遵守着装要求,规范队容风纪。时刻保持着装规范,仪容严整。

此次被装发放工作,充分体现出大队党委的关怀之情,鼓舞了全体专职队员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扬攻坚克难、赴汤蹈火的战斗精神,做好本职,为秦州消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