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冀城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工作

时间:2020-07-27 16:2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单位熟悉演练工作,全面提升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水平,大力提高队伍执勤战备能力,加强辖区消防管理工作,杜绝消防安全隐患滋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甘谷县冀城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

20191220175703_1970.jpg

在重点单位“六熟悉”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实地检查,对各重点单位的建筑结构、固定消防设施、水源等进行了熟悉,详细掌握了单位的重点部位情况,并详细的登记造册,对改单位的灭火救援预案再进行深入、细致的论证,从接警调度到停车位置,从力量展开到进攻路线,不放过每一个有可能影响灭火救援行动的细节,集思广益,不断对预案进行完善,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够及时准确地进行处置。

通过开展“六熟悉”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指战员的执勤备战意识,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准确及时到达现场,并合理利用周边消防水源和单位内部设施,全面提高灭火救援能力,最大可能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