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公安局政委李刚听取消防工作汇报

时间:2020-07-23 19:5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22日,秦安县公安局政委李刚听取县消防救援大队近期消防工作汇报,并强调要抓好当前消防工作。

汇报中,首先,大队长马志东首先就大队近期训练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指战员训练合用训练场、营房产权办理、私家车停放位置以及训练塔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提出因场地合用、私家车随意停放,导致大队无法保障队伍体能训练、技能操法的正常开展及作训安全工作,并就相关问题向李刚政委提请规范设置训练场地,确保队伍可以正常开展各项训练,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持续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听取汇报后,李刚政委指出:消防大队作为一支全天候执勤备战的队伍,为秦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规划消防训练场地是进一步提升消防队伍实战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县局将全力支持消防工作,积极配合解决消防训练场地规划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