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春风十里暖人心——秦安消防与教育局领导协调解决指战员子女入学相关事宜

时间:2020-07-22 23:1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新学期来临之前,为全力做好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切实让大队党支部为全体指战员、文员办实事措施落地见效,在积极落实省、市两级教育厅、应急管理厅关于《甘肃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教育优待规定》的基础上,大队党支部积极争取,与秦安县教育部门提前协调对接,确保相关问题及时解决,为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入学创造了优质条件。

大队长马志东县教育局局长宋侃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工作性质、任务及改革情况,同时介绍了受户口、学区等客观条件制约,加上职业特殊性,消防指战员教育子女时间较少,个人解决子女入学问题相对单一有限,子女入学难、择校难是困扰支队指战员和家属的一件大事。希望教育局能落实相关优待政策,继续对消防指战员子女入学予以帮助。宋侃表示消防指战员虽然已退出现役,但舍小家为大家,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职责和精神没有变,值得全社会尊重,在指战员子女入学、教育方面将会落实相关优惠政策,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解决指战员的后顾之忧。

此项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大队党支部对指战员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指战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