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07-14 22:3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了解全体队员近阶段的所思所想,准确把握全体队员思想脉搏,及时发现和解决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队伍的凝聚力。7月14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过程中,大队干部结合当前队伍管理实际,全面深入了解谈话对象学习、工作、生活、家庭、婚恋等现实诉求,谈出真感情、谈出活思想、谈出凝聚力,把政治引领和行为引导紧密结合谈心谈话,使全体队员能够在各项任务和重要节点上做好自我心理调适。随后就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引导全体队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整个谈心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将自己所想全部倾吐,放下了平时的思想包袱,敢于正面回答,侧面反馈,真正使谈心谈话活动取得了实效。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为大队内部稳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体现大队切实从政治、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确保了队伍稳定发展和集中统一。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