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为全体队员购买防暑降温物品

时间:2020-07-14 00:3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全体队员能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学习和生活当中去,7月13日,张家川大队根据夏季气温高、疾病易发多发的特点,为大队全体队员购买防暑降温物品。

1.jpg

夏季是疾病的多发季节,极易引发中暑、腹泻、感冒等病状,大队安排专人统一购置防暑防晒药品以及酸梅粉、鲜橙粉、冰糖、菊花茶等防暑降温饮品,及时配发到每名队员,确保大队每名队员清凉过夏。此次购置,有效增强了物品储备,改善了工作条件,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了每名队员的身心健康,为全体队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夏季防暑降温物品的购置,进一步保障了全体队员的身体健康,确保了队伍的安全稳定,充分体现了大队对全体队员的关心,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