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女司机”霸道停车 将私家停在消防车库门口

时间:2020-07-08 20:3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面对火灾、抢险,消防队员可谓是“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消防车辆被堵住耽误了抢险时间。77日,一车主为了图方便,竟将车辆停消防大队车库门前,堵住了消防出警的通道,堵住了生命通道。

当日1445分许,一辆红色SUV车停在了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车库门前,当哨兵发现时,车主已经离开。为了不造成火灾发生时消防车辆出不了车库门的现象发生,指战员拨通了车主留在车内的移车电话电话,对方却称不是车主。在无法联系到车主的情况下,消防员只能车拖离了现场。等待近半小时后,私家车主才到场。

出于以教育为主的目的,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根据有关规定,对这名“女司机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和相关消防法律知识的普及车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再随意乱停车。

消防提醒:消防与千家万户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每一位车主和市民都要注意自己驾车停车的文明行为,为消防通道留出足够的空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