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炎炎夏日 秦安消防收到来自粉丝的“礼物”

时间:2020-07-07 14:3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直以来,发生在消防队里的暖心事层出不穷这不又一波幸福来了还挺突然的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岗哨处收到一位小姐”送来的“礼物”。这不仅仅是夏日里的一抹清凉,更是激励指战员的一股暖流,温暖着我们每一名消防指战员的心

“感谢你们的负重前行,你们辛苦了,愿你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健康的归队!”原来,这是来自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微信公众号“秦安消防”的“粉丝”送来的礼物。网友们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出对“火焰蓝”的崇高敬意。大队公众号自上线以来,以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为宗旨,策划发布了一系列涉及队伍形象宣传、抢险救援现场实况、警示案例提醒、防火宣传提示等各类视频,以生动活泼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良好形象,得到社会广泛关注,获得广大网友一致好评。

看到这份“暖心”的礼物和那真挚的祝福语,秦安消防全体指战员感到无比温暖,感谢市民和粉丝对消防员的关爱和祝福我们更希望大家能用行动代替礼物一起呼吁身边的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一起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