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庆七一重温“红色回忆”活动

时间:2020-07-03 18:2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社区党员坚定信念,弘扬红色文化,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组织辖区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建党伟业》讲述了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一群有理想的、勇敢的中国人在腐败横行、灾害频仍、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中,冲破旧势力的重重阻挠,最后成功地组建了政党,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这是一个关于伟大的中国先行者们的故事。影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情感震撼力,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理想,充满力量,充满激情的革命年代。

此次观影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社区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797b9beb35d1ccf755a3b76bd4034da.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