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把脉”商场、市场消防安全

时间:2020-07-02 21:5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辖区消防形势安全稳定,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商场、市场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员工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基本消防常识;消防安全巡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大队检查人员给单位的负责人讲述当前所面临的严峻消防安全形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保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确保重要部位无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了商场、市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区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