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参观廉政党校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7-02 21:2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开拓视野,创新党建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两员前往县党校进行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参观过程中,大队参观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序厅和信仰的力量”、“永远的丰碑”、红色体验区等多个展厅。在展厅里,大队参观人员仿佛进入了时空隧道,身临其境地再一次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一幅幅照片、一项项荣誉如时光机再现了特定的历史场景,不时把大家的思绪引向过去,其所承载和记录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给大队参观人员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强烈的心灵震撼。一个个党建阵地,使大家再次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军队党建的崭新面貌,增强了履职尽责抓党建、用心用力干事业的热情和决心。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学习,更是一次深入的主题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大队全体参观人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传统、作风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