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0-07-01 10:1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深刻认识从严管酒治酒的重要性,提高指战员思想,注重实效,达到警示效果,623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 
  学习中,指导员李涛宣读了《消防救援局关于2019年来消防救援队伍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随后,就《消防救援局关于2019年以来消防救援队伍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中17起涉酒违纪违法典型进行深刻剖析,敲响警钟。最后,就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指导员李涛要求:一是全体指战员要本着对自身、家人安全和政治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清违规饮酒酗酒的危害,不发生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二是全体指战员严格落实管酒治酒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违规饮酒现象,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同时,驾驶员驾驶车辆外出执勤训练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车,安全行驶,坚决克服特权思想、侥幸思想和麻痹思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再次巩固了队站全体指战员的思想防线,对维护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和队伍的高度稳定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