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天河消防救援站大力推进整治涉赌涉贷涉酒问题

时间:2020-06-24 13:4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网络赌博、网络借贷及涉酒等队伍管理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工作零死角、隐患零残留、问题零反弹,彻底根除毒瘤。按照支队统一部署,天河消防救援站大力推进整治涉赌涉贷涉酒问题,为全体人员造了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检查了消防站人员是否存在网上赌博、借贷和涉酒等违纪违规操作等。消防站主官对各人员手机使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各救援站干部要深刻理解消防救援队伍“纪律部队”的建设标准,把预防网络陷阱纳入经常性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同网络赌博等歪风邪气作坚决斗争。二是消防站将整治网络赌博问题与手机网络常态化管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注重疏堵并举,制定细化人员手机使用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对涉赌涉贷等问题苗头早发现、早纠治。三是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凡发现涉赌涉贷涉酒等问题将严格依法依纪进行处理,严防网络涉赌涉贷以及涉酒引发事故案件。
    通过此次涉赌涉贷涉酒排查活动,杜绝了大家的违规违纪行为,提高了队伍纪律,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事故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