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大队组织开展“学习条令怎么抓?执行条令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6-20 23:2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新条令纲要的扎实展开,强化全体指战员条令纲要学习意识,严明纪律作风,规范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和文员开展“学习条令怎么抓?执行条令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教导员尹龙同志要求全体队员以学习新条令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增强条令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队伍管理水平。随后,全体队员纷纷踊跃发言,对比自身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就如何落实条令纲要,怎样落实条令纲要展开激烈讨论。通过讨论,队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表示严查严改,严格落实。

最后教导员尹龙同志对此次讨论会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要把学习宣贯新条令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落实条令纲要学习,建立常态化、经常性的条令学习制度,确保每名指战员熟悉基本内容,牢记行为规范;三是做到统筹兼顾,全体队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条令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正常工作两不误。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