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两车三枪操训练 扎实推进夏训工作

时间:2020-06-18 14:3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指战员灭火实战技能的运用,提高指战员相互配合的作战能力,确保队伍能快速、有效的处置各类火灾,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两车三枪操训练,扎实推进夏训工作。

训练开始前,指挥员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训练中出现拉伤等情况。训练期间,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办法,首先对操法的基本操作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场地情况明确各号员之间的任务分工及注意事项,要求进攻动作准确,水带铺设动作规范。随着一声令下,各战斗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任务明确、分工合理,水带铺设迅速、准确、到位,水带连接、水枪射姿等基本功过硬,训练中切实提高了自己在实战中的战斗能力,随后针对此次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指战员们能够积极的提出并进行探讨,在全体指战员集思广益下,将出现的问题合理的解决,通过各项举措的实施,有效的提升了训练成绩,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通过此次操法训练,全面提高了指战员之间的配合能力,实现了人与装备的有机结合,发挥了现有装备的最大战斗效能,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和人员被困事故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出击、速战速决,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有力的提高了队伍战斗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